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L&S 準備] 最重要的大配角,婚紗照原野風捧花


我的婚紗照完全沒有任何道具,就準備了兩束捧花撐全場
我一直認為捧花是照片呈現非常重要的大配角,很多時候一束捧花就能讓照片加分很多
準備捧花時,因我很喜歡鮮花的感覺,所以完全沒有考慮珠寶捧花或人造捧花
期間也找了很多圖片參考,最後在根據拍攝的服裝、地點來決定捧花的樣式



第一束是乾燥花,整體的感覺是比較沉穩的鄉村風格,主要是拍攝特寫的時候使用,我總覺得特寫時照片帶到花束的感覺很棒,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後來在外景也有帶他出門拍了一點照片,但這束乾燥花實在太小了,外景拍起來其實看不太到花的樣子


另外一束則是準備了黃白色調的森林系捧花,有別於一般捧花圓圓的造型,拍照捧花我刻意選了用細長花材搭配而成的原野風捧花,這束捧花最大的優點是製作時是鮮花用鮮花製作,但所使用的花材全都用是可以乾燥的,拍完後回家倒掉著做成乾燥花後可以留作紀念。

細長花材的捧花看起來像是路邊隨手一抓的感覺,但真的要搭配起來做到協調又有美感的感覺其實難度蠻高,所以當初在做決定的時候也是很掙扎,不過為了搭配婚紗照的感覺,我還是心臟很大顆的下訂了,還好最後出來的成品很棒

本來設定這束捧花在戶外使用,沒想到他非常爭氣的在棚內景時拍攝效果也很出眾








婚紗照有了這兩束捧花整個加分不少,看到照片時非常慶幸自己心臟很大顆的選了細長型的捧花當拍照捧花,讓我的婚紗照多了一點不一樣的味道!


3 則留言:

QQdesy 提到...

妳好,捧花真的好美好清新,可以請問是在那裡訂製的嗎?謝謝妳!

lizliu 提到...

Hello~謝謝你的欣賞,很開心你喜歡:)
這束捧花我是找L&F花藝設計工作室協助製作的,你可以直接與他聯繫詢問相關事宜,謝謝!

https://zh-tw.facebook.com/Lfleurs

QQdesy 提到...

謝謝妳親切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