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L&S 文定] 台中新祕 - 文定禮服與旗袍造型與中式捧花


台中新祕推薦

Tung&Style
https://www.facebook.com/TungandStyle/


我的文定一點都不馬虎,規格比照結婚場辦理,一樣換了三套衣服

第一套禮服的造型是低髻包頭,因為儀式和進場的造型一樣,為了儀式戴金飾方便,所以包頭收的比較乾淨,飾品則是搭配玫瑰髮飾。


側面看可以看出是個想營造婉約感的造型




訂婚進場時我是安排爺爺牽我進場,所以第一套禮服我刻意挑選了類白紗,希望能營造穿白紗進場的氣氛,這套類白紗是香檳金的顏色,胸前是一整片的珠寶,裙擺是很多層的紗組成,最下方還有小花,背面一點小拖尾,整件禮服非常的重,不過進場在聚光燈的照射下氣勢十足。





第二套禮服是符合貫穿文定主題中國風的大紅旗袍,所以造型是用比較中式的包頭,再加上和捧花同款的紅色康乃馨鮮花髮飾,包頭的方式不一樣,整個人的感覺也變了。

唇妝用正紅色的唇色,旗袍包頭的編髮頭型我覺得非常美麗,搭配旗袍的韻味也很到位,我非常喜歡。





二次進場我和山姆直接一起進場,也沒有發送小禮物,禮服是露背的改良式旗袍,顏色也不是正紅色而是酒紅色,裙擺有一點點小拖尾


我們本來還計畫二次進場要假扮團團和圓圓進場,但山姆一直拒絕我,說覺得看起來很笨,還怕自己頭髮塌掉(我都不怕了你在怕什麼!),最後只好作罷,只留下這張照片紀念。


第三套禮服沒有安排第三次進場,換完造型後就直接送客了
送客用側邊卷髮的造型,搭配顏色較深的禮服,所以眼妝的妝感也稍微加重了一點,髮飾則是用葉子造型鑲滿鑽的髮飾放在側邊,為了固定瀏海,還編了一個鬆鬆的小辮子。





第三套寶藍色的齊地澎裙禮服,寶藍色穿起來皮膚瞬間白了一個色號
把寶藍色放在送客是因為希望能和拍照區的紙花有所區隔,果然藍色很跳色




訂婚捧花

誰說捧花是結婚場專有!
訂婚場我還是準備了一束捧花,這束捧花也不是用抽的,而是直接指定下一個要結婚的好友送給他,有幸福傳承的意味。

訂婚的捧花用了紅色、粉色和點綴一點點綠色毛球,整體的感覺既符合主題又不會太單調,完全符合我心中想像的捧花樣式,搭配起來很有質感。

右側面


正面


左側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