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L&S 結婚] 用心且貼心的婚禮主持人 - Cynthia 晏綺


結婚在晶華酒店,飯店不像婚宴會館會搭配主持人,原本打算用飯店建議的司儀,但後來因為參加了另一位朋友一樣在晶華酒店舉辦婚禮,覺得飯店司儀有點太過制式,我們還是希望能有客製化的感覺,所以最後還是在網路上找了資料,約了Cynthia見面了解主持服務。

第一次和Cynthia見面就感受到她的專業,也認為她能提供我們所在乎的客製化,所以和他見完面後沒有多想就和他簽約了。

婚禮之前我們寫了一份婚前準備作業表,內容包含了我和山姆的基本資料以及我們交往的點點滴滴,準備期間也和Cynthia約了很多次開會討論婚禮流程,每次和Cynthia見面都覺得自己好像在跟朋友聊天一般沒有壓力,每次都聊得好開心,Cynthia在了解了我們對婚禮的想法後,也總是能提供給我們滿滿的點子,我有任何問題他也盡力想辦法替我解決,婚禮音樂也很感謝Cynthia給我很多建議。



























婚禮最終定案是第一次進場採用傳統的西式進場,安排爸爸將新娘的手交給新郎的橋段。之後由雙方主婚人致詞,另外還安排了西式婚禮都會有的伴郎致詞橋段,最後再舉杯開席。





第二次進場因我不想要萬人搶禮物的可怕場景,而又希望能有比較特別的出場方式,和Cynthia討論了很多次,最後決定要請男扮女裝的假新娘在台上整新郎,最後再銜接捧花橋段。第二次進場的橋段真的是效果滿分,大家都玩得非常開心。










第三次進場後則是簡單的在台下感謝雙方爺爺奶奶及主婚人,並由山姆感謝在座的所有賓客當做結尾。

婚禮當天Cynthia把婚禮氣氛掌握得很好,而且還將我們交往的點滴很自然的帶入婚禮中,不管是感人的橋段或有趣搞笑的橋段他都能讓賓客隨著他的引導而更融入於婚禮當中,婚禮結束後好多人來詢問主持人的資料,甚至還有人對於Cynthia這麼了解我和山姆之間的故事感到不可思議。我想這就是Cynthia用心的最佳證明。

送客時Cynthia也一直陪伴我們到最後,甚至還協助我們在門口發送手工喜糖,感覺真的很窩心。多虧了他,我們婚禮除了滿滿的感動以外,也多了讓賓客難以忘懷的搞笑橋段,我想婚禮主持人的好壞真的是一場婚禮能不能成功舉行最重要的一環,我們都覺得Cynthia太棒了,再次感謝他的用心,和我們一起創造了回味無窮的婚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