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L&S 結婚] 質感滿分的低調法式風格婚禮佈置 - Ring Finger


文定場是中國風,結婚場當然要以西式風格呈現,很幸運的文定時餐廳願意讓我前一個晚上去佈置會場,所以我最後決定自己試試看佈置,玩得很開心,但結婚場沒辦法前一個晚上去佈置,所以我開始了物色婚佈廠商的這條路。

剛開始搜尋了好久,口袋裡有一大串名單,篩選了幾間的去洽談後,最後決定合作的廠商是Ring Finger。

其實一開始看到Ring Finger的作品就深深的被迷住,覺得他的作品低調又有質感,但看到佈置的價錢實在是很卻步,我沒有這麼多銀彈可以灑阿...

不過在跟好多間廠商聯絡後,覺得還是比較喜歡Ring Finger的感覺,Derothy真的很有想法,所以我還是選了Ring Finger,請Derothy用我少少的預算幫我規劃,實在是難為他了。

晶華會場地佈置前


我使用的晶華會是已經完成改裝後的場地,有別於先前的紅色中國風,改裝後的晶華會是較西式的風格,多了一股沉穩的氣息,雖然少了原本的三大塊沙發休息區,但現在市面上很難得可以看到這樣一整間的私人空間,若是能砸下重金我想佈置起來一定會非常有氣勢,不過因為我預算不足,所以選擇了點綴式的方式佈置,佈置範圍包括收禮桌、送客區/相本區。




晶華會場地佈置後

為了搭配偏深色系的西式場地,所以佈置的主題顏色我選了粉橘色,但又為了不要讓場子看起來太過粉嫩,特別搭配黑色與白色的色系來呈顯婚禮佈置,主題是山茶花。

收禮桌

收禮桌用了大桌布和婚禮LOGO桌巾裝飾,旁邊點綴鮮花和蠟燭,Ring Finger這次幫我準備的桌花我覺得很美,甜美中又帶了一點個性。


舞台

舞台區忘記拍特寫照,原本因為預算不足所以沒有做舞台背板,結果婚禮當天Derothy還是有幫我做了一塊logo背板,很簡單但好有質感我好喜歡,超感謝他,這塊背板後來被我帶回家做紀念了,要不是家裡不夠大真想把所有佈置背板帶回家!



送客區

送客區的佈置分成兩個部分,左邊是LOGO背板,右邊是放置相本和謝卡的佈置區,
我原本是希望能將電視遮住,做一整面牆的婚禮佈置,感覺比較有氣勢,不過Derothy建議我善用這面電視牆,將佈置分成兩個區塊,到時送客的時候可以把婚紗照輪撥關掉,整個背板的感覺會變成粉橘/黑/粉橘的概念,拍照起來會比較有不一樣的感覺,最後呈現的效果也不錯!




相本區的佈置延續主題,一樣是使用粉橘色,左邊的三層蛋糕聽說是Derothy的鎮店之寶,我借來用了,感覺很浪漫,桌上使用黑白條紋的桌巾點綴,因為不希望整體感覺太粉嫩,背板另外佈置了花圈,也是增添了一股浪漫感。


近一點可以看到三層大蛋糕,還有我翻糖餅乾和蛋糕,當初溝通時Derothy建議我將這個部分做成Candy Bar的樣子,還要我去買點心,我傻傻的以為那是一種佈置方式,點心都只有買一點點,沒想到原來一般的Candy Bar是要無限量供應點心給客人吃的,我還特地交代晶華的婚禮管家千萬不要把我精心準備超精緻又漂亮的婚禮客製翻糖餅乾和蛋糕(詳細介紹點這裡)發給賓客,事後想想我真是個小氣的主人哈哈。


桌上的花和收禮桌是同一個系列



拍照LOGO背板是主要的送客拍照區,我原本想要做紙雕花,還和Derothy溝通了很久,我喜歡背板有立體感,但Derothy建議我使用這種方式呈現,讓背板更有層次,成品做出來我很喜歡,越看越耐看,拍照起來的感覺很棒。





整體而言我覺得我的婚禮佈置設計得很棒,雖然真的超出預算但很值得,謝謝Ring Finger幫我設計了一場低調又有質感的法式浪漫婚禮佈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