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L&S 結婚] 夢幻白紗與晚禮服 - Alisha&Lace法式手工婚紗


結婚的三套禮服都是在Alisha&Lace租借,當初到Alisha參觀時就被閃閃發亮的白紗深深吸引,二話不說馬上就決定要在這邊租禮服,後來挑選的時候白紗果然沒讓我失望,試穿了好幾件都非常喜歡,真恨不得可以三套禮服都穿白紗出場。

晚禮服的部份比較可惜,選擇性比我想像的少,還好Alisha的禮祕很有耐心的陪我挑選,最後我還是有挑選到喜歡的衣服。


第一套白紗

當初在挑選結婚白紗之前我就設定好幾個原則,蕾絲、澎裙、閃閃發亮、長裙擺!
雖然我也很喜歡歐美式的窄板合身白紗,但礙於自己本身身材不夠完美,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比較適合自己身形的白紗。

最後雀屏中選的是這件桃心領的長拖尾裙擺華麗款澎裙白紗





這套白紗無論是胸前還是裙擺都鑲上了非常有質感且精緻的車骨蕾絲和鑽,拖尾的部份還另外搭配了立體的花朵,長度很剛好,不會影響走路


近一點看車骨蕾絲




背後還有日式和服的蝴蝶結裝飾,蝴蝶結有三層,不是一般的可愛蝴蝶結,因為白紗鑲上了鑽,出場燈光聚焦下非常閃閃發亮,很適合想華麗出場的新娘。



近一點看背後的日式蝴蝶結





敬酒窄版土耳其藍晚禮服


第二次進場為了搭配驚喜活動,我需要一件窄版晚禮服才能喬裝隱身在賓客之中,在Alisha挑禮服的時候一直遇到一個問題,很多禮服的長度不夠,我身高170公分,再加上婚鞋有12公分,穿起來就182了,看到喜歡的禮服常常穿起高跟鞋後會衣服會有點懸空,我不喜歡這種感覺所以挑了超久,後來禮祕拿了這件國外進口的禮服給我試穿,並說這件衣服無法修改,只給有緣人穿,還好這件衣服剛好符合我的身形,完全不用修改,而且長度也很足夠。

土耳其藍穿起來十分顯白,這件衣服活動起來也很方便,單肩的設計再加上一個非常顯眼的鑽飾讓衣服看起來不會太單調,而腰間的地方也有適當的抓皺以展現腰身




這張照片可以比較清楚的看到垂墜時衣服抓皺的樣子,穿這件衣服敬酒的時候一直被大力稱讚,讓原本對於穿窄版衣服覺得很憋扭的我頓時鬆了一口氣。






送客粉桃澎裙禮服

第三次進場和送客的衣服一樣是澎裙,胸前有一點點鑲鑽點綴,裙擺的部份是兩層澎裙,有一點點花苞的設計,屬於比較甜美浪漫的一套禮服,整件禮服的裙擺都有些微亮片裝飾,燈光下透著一點點亮度增加層次又不會太過誇張,我蠻喜歡這種帶有一點小浪漫的感覺。






不過這件衣服有一個美中不足小小的缺點,可能是裙擺設計比較往內包,走路時會一直踢到裙擺,走路走的不太順暢,第三次進場時我常常需要低頭拉裙擺,但還好不是太嚴重的問題。


當初在選送客禮服時雖然有考慮到顏色可能會和佈置背板太像,不過後來因為太喜歡法式浪漫的氛圍,所以依舊選了這個顏色,拍照起來的感覺果然是有一點和背景融合了。





以上是我在Alisha&Lace所租借的三套禮服分享,這三套禮服我都非常滿意,而Alisha&Lace的所有工作人員從門市到禮服秘書都很親切的協助我,感覺很輕鬆自在。

經過這幾次挑選禮服的經驗,我覺得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是禮服顏色盡量挑選和宴客現場的桌巾或是婚禮佈置背板對比的顏色,太相近的顏色照片拍出來的效果比較沒那麼好。

另外多嘗試不同風格的衣服有助於釐清禮服和自己身形是否合適,多穿幾件就會發現自己比較喜歡或適合哪種風格的禮服,有時候看照片時覺得不喜歡的衣服,試穿後會有大大的驚喜喔!


延伸閱讀:
結婚造型與台北新祕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