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L&S 結婚] 結婚造型與台北新祕分享



我結婚的日子太火紅,找了30幾個新祕都說沒檔期了,後來是因為好朋友的介紹找了他平時有在Follow的彩妝師來擔任新祕,這位彩妝師Sophia和另一位髮型設計師Yumi搭檔接新祕的案子,結婚當天早上6點就準時到達房間門口,是兩個人的組合所以動作非常快速,梳化完畢總共花了約2.5小時,之後還有另外協助了媽媽和新郎的妝髮。

Sophia化的妝非常自然又強調重點,妝感十分精緻且清透,眼妝也很乾淨。







第一個白紗造型為了儀式和迎合長輩喜好,是梳得很乾淨的高髻包頭,不過還是有保留了我安全感來源的瀏海。


側面看很明顯的可以看出高髻的造型




髮飾選用我熱愛的蕾絲髮飾,頭紗紮在髮髻的下方




第二個造型選用側編髮造型,原本想用公主頭,但Sophia建議我用公主頭從正面拍照起來的感覺可能沒有側編髮來的好看,最後還是選擇和訂婚送客造型有點類似的側邊卷髮,不過固定的方式不一樣,呈現的感覺也不一樣,搭配第二套衣服有一種女神的風味。

我喜歡Yumi幫我用電棒做出來的卷度,看起來很有光澤又漂亮。(做第二套造型的時候還發生了一點小插曲,表姊告訴我去世的外婆來看我的婚禮,聽到的瞬間我就忍不住爆淚)




飾品的部份因為禮服已經有顯眼的鑽飾,所以就沒有另外搭配項鍊,只有耳環點綴




側面看頭髮的卷度較明顯



第三個造型為了搭配浪漫澎裙的感覺而做了把頭髮全部放下的浪漫大卷髮造型,這個造型也沒有另外搭配項鍊。




頭上用的髮飾我很喜歡,是手工製作的銅線水晶頭飾


另一個角度看




正面看可以看出頭髮有用一點巧思將兩側收一點起來,避免頭髮太多太蓬鬆亂飛



以上是結婚三個造型分享,當天的造型被好多人稱讚,謝謝Sophia和Yumi的在婚禮當天的貼心,隨時注意我的妝髮狀況,動作很快也很到位,讓我還有多出來的時間可以跟姊妹們拍照,度過了一場很愉快又開心的婚禮。







沒有留言: